醫師專欄

健檢學問大! 醫師呼籲:價格昂貴不一定適合
隨著「預防勝於治療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」的醫療觀念日益普及,過去威脅國人健康的急性病,也漸漸轉變成慢性疾病,這些種種,都促使醫療體系從強調疾病治療,轉為疾病預防及健康促進,健康檢查顯然成為重要課題。

會長介紹

李宏信醫師

本線上平台致力發展校友事務,團結各醫學大學校友,令校友能夠與母校保持緊密連繫,了解醫界最新發展。

最新消息

【健康公益講座】兔來運轉! 樂齡健康兔gether!

免費健康公益講座,由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、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、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共同支持主辦,每期邀請不同科別之專業醫師出席,傳達正確的保健新知,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,歡迎揪團預約報名喔!

歡迎填寫表單,完成報名,講座主題確定後,我們將會以簡訊和電子郵件通知。

地點: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(台北市徐州路2號4樓)
時間:2023.2.11(六) 13:00-16:30

【報名方式】

  • 線上報名︰https://reurl.cc/x1rr4V
  • 來電報名︰02-23910360 轉19(請於平日9:00-18:00上班時間來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