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專欄

健檢學問大! 醫師呼籲:價格昂貴不一定適合
隨著「預防勝於治療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」的醫療觀念日益普及,過去威脅國人健康的急性病,也漸漸轉變成慢性疾病,這些種種,都促使醫療體系從強調疾病治療,轉為疾病預防及健康促進,健康檢查顯然成為重要課題。

會長介紹

李宏信醫師

本線上平台致力發展校友事務,團結各醫學大學校友,令校友能夠與母校保持緊密連繫,了解醫界最新發展。

最新消息

中華民國醫學大學校友會聯合會籌備會,會員召募公告!

中華民國醫學大學校友會聯合會籌備會公告

 105年11月8日

醫聯籌字1050000003號

主 旨:本會經內政部105年5月3日台內團字第1051401684號函核准設立,

並成立籌備會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本會宗旨:本會為聯絡校友、增進情誼、交換學術經驗,進而協

助促進各母校及校友事業之發展為宗旨。

二、入會資格:

(一)凡各醫學大學各學院、系、所畢業之校友所組成的院系校友會

(含各院系所學程領有畢業證書者所組成之團體或同性質之團體)。

(二)在學術上有特殊成就之團體,或贊同本會之宗旨及任務之團體。

(三)資深校友,在學術上或對社會有傑出成就者及對本會有傑出貢獻者。

(四)認同本會之社會團體及學會等。

三、入會費:個人:新台幣叁仟元正;團體:新台幣壹萬元正。

四、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05年11月17日下午

5時止。

五、籌備會地址、電話及聯絡人:02-25412577

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9號1樓 劉湘莉小姐

六、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(附回郵信封)。

主任委員 李宏信